1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    

親親我的家多麼可愛又溫馨的名字~

這是間為愛而生的戀人餐廳,

是所有戀人都嚮往的家

 

2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仰頭看著窗邊,讓人心中漾著一份喜悅!

 

3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走進親親我的家,迎接我們的是充滿驚喜的抽抽樂!

凡到此用餐的客人,都可以留下美好的即可拍回憶唷!

燈燈燈燈~緊張時刻來臨,

幸運的我們會抽到什麼樣的合POSE呢!?

 

4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晴天小熊與大熊熊抽到的是比愛心

我們跟愛心真有緣呢^^

不管到哪裡旅行,總是會與愛相遇

而即可拍拍攝地點就是這溫暖人心的小客廳~

~它的壁貼多可愛呀^0^

 

5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在等待之餘,店家還精心布置了這樣一處溫心的等候區。

等候是內心期待的小里程,

也像搭火車時的等候椅,引領期盼下一班列車的到來~

而等待的心情可以是美麗的,

無論是兩隻貓咪相遇的愛心圖案,或是手語傳遞最深的愛意

只要用心,就能看見;

只要用心,就能發現生命中最美的風景

→歡迎鑑賞 ღ【心之芳庭】甜蜜約會的好去處 ღ

6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一旁的櫃子也擺放著許多精緻的小商品,

每隻麋鹿把頭抬得高高的,好有精神呀!

 

7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窗戶上安插了幾支造型玻璃瓶,

瓶內妝點了些許的乾燥花,

就算在家中,也可以體驗拈花惹草 的樂趣!

 

8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接著,我們來到了小角落

角落裡有窗,窗裡有風景~

即使在角落,也能幸福地品味來自陽光的溫度^^

 

9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一樓的用餐空間,帶有一種昏黃的氣息,

彷彿時光流轉,走入記憶的背景故事

 

10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通往二樓的數字樓梯

每一階都標記著幸運的阿拉伯數字,

象徵踩著快樂的步伐拾級而上、快樂升高!

誰說數字只能用於理工,它也承載著快樂的加碼能量!

 

11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位於二樓的小陽台,擺放著高腳椅與餐桌,

在這兒享受餐點,也別有一番風味!

 

12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準備好了嗎?輕扣文學的門扉~

跟著晴天小熊 的腳步,一起去書房尋寶吧!

 

13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走進二樓,滿櫃的文學書籍正等著我們~

或輕翻、或倚坐,在這裡可以恣意地徜徉書海的世界!

 

14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書房就像是一間充滿想像力的工作室,

裡頭有著寫滿文學的櫃子、牆上黏著各式的創意便利貼

翻閱古董書,彷彿時光回流,文學氣質就此蔓延開來

原來,一邊吃飯,也能一邊優雅地補充知識能量!

 

15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每一個轉角都是一處耐人尋味的風景;

隔著窗格,我們窺探更多美麗的角落,

角落並不孤獨,而是蘊藏著無限的美好^^

 

16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(愛情+甜蜜) ×(堅定永恆) ÷一同走過的回憶=我們之間的距離

家,是我們幸福的里程碑

我們之間的故事比任何愛情更為深刻、比任何劇情更為動人!

親親我的家,這一站滿載幸福

 

17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

遊走鄉村風的米色系房間

心中油然而生的是嘴角上揚滴小確幸~

雙人枕頭代表著甜蜜的幸福感,

當朝陽灑落窗邊,看著另一半的臉龐映著灑下的陽光,是幸福!

有你/妳在身邊,一切都是這麼美好^^

 

18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廚房一般給人較為油膩的感覺,

但在親親我的家,廚房也可以很時尚,

堆疊滿滿餐具的廚房,看起來就是幸福美味的工廠!

 

19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幸福之窗寄情一份記憶中的美好,

收集100個幸福寫真,100%的感動原來這麼簡單!

 

20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大黑板是學生時代的回憶,

拿起粉筆即可畫上屬於自己的幸福圖騰~

親愛的你,想畫上什麼圖案呢!?

 

21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咦!眼前所見,不就是浴室嗎?

OPEN的浴室裡還有著「法式紅色大浴缸」耶!

真是太酷了啦~想必在裡面泡澡一定很浪漫!(灑花ING~)

當東方元素巧遇西方潮流,真是最Match的組合^^

 

22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今日,晴天小熊與大熊熊用餐的地點~就是生活軌跡角落這兒囉!

走進親親我的家,真的如同回到自家的感覺,格外地讓人放鬆與自在^^

除了環境舒適度極佳外,店家還在每桌用餐的位置旁放置竹籃,

提供每位客人擺放包包呢~實在好貼心呀!

 

23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還記得晴天小熊大熊熊 進門拍的即可拍嗎?

哇嗚~顏色也已經浮出來囉^^

把相片放進甜蜜的小屋裡,要一輩子相親相愛喔!

而店內的菜單也相當特別,是木製的呢~上面還印有可愛的餐具!

 

24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

首先,送來的是§濃湯&麵包§

這裡烤的麵包相當獨特,外酥內軟,真的好好吃啊!

沾上濃湯品味,更是一絕^^

 

25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接著送上的是§素食沙拉§

小黃瓜、切片大番茄,以及高麗菜,

搭上和風醬,口味蠻清爽的~

但如果可以加上一些葡萄乾,口感上應該會更有層次^0^

 

26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享用前菜後,我們的主餐也分別上桌囉!

晴天小熊點的是§素食套餐-南瓜§

濃郁的燉飯,裡面有滿滿的配料,上方還用酥脆的造型餅乾妝點~

在視覺上就相當加分!二話不說,雙熊準備開動囉!

地瓜與芋頭的脆片好香、好好吃!

而燉飯裡有著杏包菇、花椰菜、番茄、橄欖,以及口感綿密的芋頭

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送進嘴哩,停不下來^0^

 

27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大熊熊點的是§義式蔬菜烤陽光豬排佐義大利酒醋§-320大洋

焗烤的香氣撲鼻而來,金黃色的外衣讓人口水直流

但咬下去的瞬間,讓人有種說不出的驚喜感!?

咦!這豬,有運動喔!深深覺得是來自山上野放的山豬啊!!

超級有嚼勁的!晴天小熊 的嘴巴居然咬的有點酸啊XD

 

28.晴天小熊-心之芳庭-親親ღ我的家  

餐後的飲品是服務人員推薦的§歐蕾§

真的是分量十足地特大杯啊~

可是需要 晴天小熊用雙手才捧得起來呢!

喝起來口感相當順口,不會苦澀~

我想,多年後,我一定會記起這次難忘的回憶

從濃醇的咖啡香氣中,想起,這段與你共度的美好時光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之芳-親親我的家 §-

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

Facebook :心之芳庭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

電話:(04)2239-8900

園區開放時間:平日-11:00~19:30、假日-09:30~19:30

參觀費用:入園參觀200元,平日全額抵扣、假日抵扣消費100

(晚間18:30以後入園,一律免收入園費)

園區停車場收費:免費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