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   

尋夢,用心觸摸青草的脈絡,眼前是一片金黃的悸動; 

在柔焦眩光處,堆疊著幸福嚮往的美夢~

穿越時空,邂逅小羅馬帝國,編織獨一無二的感動!

 

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 

婚紗秘密基地,這站來到的是位於「北投-溫泉博物館後方的圓形階梯,

始終覺得這裡有著羅馬競技場的味道~因此晴天小熊大熊熊稱它為「小羅馬帝國」。 

陽光熱情地撒下溫暖的光芒,我們的心也跟著熱絡起來~ 

在攝影助理阿改幫我換鞋的同時,阿信老師已經開始在測光囉!

 

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 

這麼好的天氣,除了適合拍婚紗外, 

若是能在這裡野餐一定非常享受呢^^

 

 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阿改幫我們打點好服裝後,阿信老師開始動作指導,

拿出我們的秘密道具~婚禮小熊~ 

晴天小熊手中拿著的是新郎小熊,而大熊熊手中拿著的是新娘小熊^^

 

5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 

肩並肩的倚靠、手搭手的溫暖~ 

在那瞬間,婚禮小熊傳遞了無限的

 

6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 

下個POSE預備備~大熊熊倚靠在我的懷裡 

沒想到我家大熊熊也能變得這麼 嬌小呢!

 

 7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累的時候,就到我懷裡取些溫暖~

我要當你一輩子的幸福靠岸

 

8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 

一旁的大頭老師,拿著錄影機幫我們捕捉幸福的畫面^^

讓甜蜜的瞬間,可以變成動態的串聯~

 

 9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接著,上演的是幸福漫步~我的夢幻小熊登場囉 

雖然我們擔任的是臨時演員 

但有阿信老師的地方,就能出現專業的 魔豆”^^

 

 10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羅馬漫步~開麥拉~

 

1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 

我說,大熊熊走路要看地上是沒錯, 

但你這樣低著頭走路,要怎麼拍照呢!? 

連我的「夢幻熊」也跟著你垂頭喪氣了啦!

 

 1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~這樣才對呀! 

就是要深情地望著對方囉~

美麗的婚紗旅行,要帶著幸福的微笑出發^.^

 

 1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我要陪妳走走,到世界的每個角落,留下我們幸福的足跡! 

帶著我們的夢幻小熊,見證我們甜蜜的愛情^^

 

 1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這時,阿信老師要我們擺出仰著頭日光浴的POSE ~ 

話說,太陽光太耀眼了吧XD

 

 15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在這麼多人面前 曬恩愛,還真是害羞捏>///<

 

 16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仰著頭,輕輕地呼吸著大自然的氣息~ 

感受陽光的脈動,就是要和你一起 曬恩愛

 

 17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這張叫驀然回首,阿信老師就在打光板閃亮處~ 

阿改的超強閃光,亮到我們的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~~

 

 18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咦!大家有發現嗎?阿信老師居然低著是在……

此時,大熊熊悄悄地對我說 

「一定是覺得拍得不夠好,所以偷哭哭,嗚嗚~偷擦眼淚這樣XD 

其實,用前臂遮住陽光、低頭看相機,可是阿信老師的招牌動作呢! 

細心的他,每拍完一張照片,都會仔細地檢查照片喔^^ 

大熊熊你再亂說話,小心被阿信老師打屁屁喔!

 

 19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我們在迷幻的灰色地帶遊走,我們在充滿回憶的基地牽手;

陽光灑落地是閃耀的天長地久,心中烙印的是亙古地永垂不朽

 

 20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就算是冬季,也能拍出具有特色的場景~

用枯枝背景,搭配紅磚建築,別有一番特色呢!

 

 2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造型師外跟的優點,就是隨時可以補妝與整理微亂的髮型~

Angel老師總以熟練的技術幫我打理,很喜歡她為我設計的自然妝髮^^

 

 2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開始上演,你看我、我看他的遊戲~

拍出來的效果如何!?

 

 2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身材普普的我們,在阿信老師的鏡頭特寫下

總是能把我變身為「九頭身美少女」^///^

真是太嗨心了啊!

 

 2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小羅馬帝國曬恩愛-外拍篇  

中場休息,結束第一套俏麗的粉紅小禮服, 

小小喘氣,準備下套小綠花禮服清晰登場~ 

千萬別錯過,精彩逗趣的》^^

 

~ To be continue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ve時尚精品婚紗 §-

晴天小熊-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LOGO  

Facebook :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1452

(捷運大坪林3.4號出口正對面,步行1分鐘)

電話: (02)2910-5520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五: 13:00 - 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 - 週日: 11:00 - 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