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

在愛情裡,油桐花象徵「情竇初開」。

傳說,在油桐花雨裡相遇的戀人,

就可以得到祝福,永不分離....

 

2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 

茫茫花海中,尋找那珍貴的綻;

不經意轉身,發現 愛情來了

 

3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 

情竇初開 

內心撲通撲通地跳動, 

是我守護你的熱情!

 

4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

如何讓你遇見我?

在我最美麗的時刻!

 

5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 

對你的深情愛戀,我用心排列成最甜蜜的形狀

願這輩子與你 在一起~

 

6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 

用一輩子的時間與你熱戀,

就像玫瑰拿鐵般鮮甜。

 

7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 

收藏~每一次濃情的記憶,

珍藏~每一回如影隨形甜蜜

 

8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 

感謝上天讓我們巧然相遇,

也許這是命中注定,

我們是羨煞人的情人知己^^

 

9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 

還記得那片愛情苗圃嗎?

我們攜手呵護

花兒燦爛地仰頭微笑^^

 

10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    

傳說,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;

而我,就是那位幸運使者^^

   

12.晴天小熊-花嫁ღ 花漾桐顏,幸福蔓延 ღ 

舞花嫁衣,紛飛桐花

滿滿的祝福,要送給我最深愛的你~

漾桐顏,幸福蔓延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苗栗 油桐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