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  

常有人問晴天小熊:「為什麼妳總是能拍出這麼溫馨的照片呢?」

我想,我總是抱著一顆知足、感恩的心在享受生活,

縱使是微小的幸福,都能讓我開心好久好久^^

 

2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這次,很榮幸被姊邀約,來到這超溫馨的我家餐廳

這份Suprise晴天大俠受寵若驚

可以在私房基地享受得天獨厚的禮遇,真的是太幸福了^0^

 

3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平凡中的小確幸,可以靠自己營造;

只要加點巧思,就能讓生活渲染那一抹雀躍的色彩!

在家吃飯,也可以變得是件令人相當開心與期待的享受~ 

晴天小熊大俠二話不說,拿起相機就對著這場景喀滋喀滋起來^^

 

4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,不是山珍海味, 

而是用心烹煮出來的愛心餐點! 

姊獨門特製咖哩飯」,熱騰騰出爐囉~ 

鮮艷的中東風餐盤墊,搭上浪漫的燭光, 

原來~在家用餐也可以很有氣氛唷!

 

5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「咖哩飯」一直是晴天小熊很愛的餐點,

姊說,這可是她用排骨湯特地熬製好幾個小時的湯頭呢~

搭上馬鈴薯、紅蘿蔔,以及洋蔥等配料, 

米飯中吸附的是自然的鮮甜!

 

6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這樣營養又美味的咖哩飯, 

讓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,不知不覺就吃完啦! 

很想跟姊說~是不是可以來個咖哩飯外送服務XDDD 

僅此一家,絕無分號!

 

7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飽餐後,姊準備了水果讓我們享用~ 

芭樂與小番茄也好好吃呢^0^ 

晴天小熊特地拍了這樣的畫面,

記錄著當下美好雀躍的心情!

 

8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吃完水果後,姊還端出了水果茶與小餅乾~ 

這也太幸福了吧^0^

 

9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就在這時,我們忍不住又玩起了攝影~

幾個物體的排列組合,就可以拍出不同的構圖喔!

 

10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人物介紹:幸福小 

幸福小熊,是隻踮起腳尖趴在愛心上的熊兒, 

以萌樣神情的回眸,緊緊抓住大家的心! 

話說,幸福小熊差點就被晴媽拿去資源回收了 

還好及時被晴天小熊搶救回來(→熊熊收容中心XD) 

沒想到,這隻小熊還一直被大俠娟姊誇獎長得很可愛呢^///^

 

11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生活小小攝影家,開拍囉~

姊認真拍照的模樣,給妳一個大大的讚!

找幾個知心好友,在家也可以開心玩攝影喔^^

 

12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鏡頭Focus在大俠的 神攝手與他的愛機-Canon SX30 

來看看我們的「玩味攝影家」怎麼輕鬆玩攝影呢?

 

13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將兩個杯子前後重疊,

再將蠟燭與小熊放在後方杯子旁當配件,

並對焦於後面的小熊,按下快門~

讓你自然而然學會拍攝溫馨畫面^^

 

14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角色變換,主角成了前面的杯子,

還可以放上餅乾的小DM,增加畫面的豐富度呢!

 

15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傾斜45度,稍由低往高角度拍攝, 

透過物體前後重疊的趣味性, 

成了火燒熊屁屁的景象XDDD 

換個角度,世界因你而不同!

 

16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此外,也可以高角度俯瞰拍攝,

也是另一種視野喔~

 

快樂時光最易逝,沒想到我們三個人湊在一起,

4個多小時的時間,咻~一下就過去了!

我想,這就是「熱情的魔力」^^

 

17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

接著,晴天小熊這個小跟班,跟隨大俠的腳步,

要去傳說中的相機街,幫姊購買類單相機。

咦!我說,大俠你怎麼連捷運站都能拍呢?

 

18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原來,大俠是想要拍出動與靜的瞬間!

透過這公共藝術作品當前景()

以及後方飛快行駛的捷運()

在靜態與動感的組合下,視覺上就會產生微妙的畫面喔~

可就在這時,偏偏出現一位路人甲,坐在椅子

擋住了這流動的風景啊XDDD

不過,這絲毫不影響大俠拍攝的興致~ 

大俠說:「有什麼元素,就拍什麼畫面,很愜意的^^

 

19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聽他這麼一說,讓晴天小熊也手癢的拿出相機來玩玩^^

眼尖的大家有發現嗎?背景的捷運車廂還不夠飛快”~

事實是因為這藝術品位在月台最邊界,

偏偏從這方向拍攝,正對著是捷運車廂的最後節

當我們按下快門時,捷運車廂就不見蹤影了XDDD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選好最佳拍攝位置也是很重要的喔!(筆記ING)

 

20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踏著輕快的腳步,來到三年多前大俠購買相機的店家~

 

21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這天,我們很幸運地遇到超熱心的店員─先生,

(堪稱「三冠王」型男之一的超優店員-小志)

他細心又耐心的與我們介紹著相機的各項功能,

還無私地分享著許多拍照的技巧呢!

真是少見~親切又專業的好店員耶^0^y

小志哥,謝謝你的詳細解說,沒有商業化,缺多了份溫馨的感受~

讓我們受益良多,給你一個大大的讚啦!

 

22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話說,我們的姊到底買了哪台相機呢?

當然是跟隨大俠的腳步買了進化版的 Canon SX50 

標榜地球上最強大的類單相機,可以看到月球表面XDDD

因為它的無敵伸縮長鏡頭(24 mm 1200 mm)

是真的可以當作「望遠鏡」使用呢!

除了擁有50倍光學鏡頭外,還具有24mm廣角、0公分超微距、魚眼

多種功能,讓你一機搞定!

 

23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打從學攝影之後,逐漸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~

每台相機都有它的優缺點,就像每個人具有不同的特質一樣; 

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與視野,決定著你要的未來與世界!

無論你用的是哪台相機,

只要用心,就能拍出生命中最美的風景^^

 

24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就算是平淡無奇的場景,只要用心觀察 

也可以培養出敏銳的「攝影眼」喔!

看看這店家的門口,似乎很稀鬆平常~

 

25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但結合人、相機腳架,以及玻璃元素的投影後, 

就可以讓平淡變得有趣^^

看看晴天小熊捕捉的「機械腳」! 

不過,由於拍照的地理位置不佳,造成取景限制, 

機械腳的部分無法全部入鏡~真是殘念啊!!!

 

26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機會、快門僅在瞬間,本想再拍攝一張, 

但過客就這樣轉身離去了 嗚嗚~ 

不過,生活攝影,隨意開心就好^0^

稍微加強了色彩的飽和度也成了鏡外不同的世界, 

這樣的動態畫面,也挺有趣的啦!

 

27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正當我發出殘念的感嘆, 

大俠對我說:「小熊,我來當妳的魔豆!人物是可以安排的呀!」

二話不說,大俠以專業又自信的姿態就定位,

準備讓晴天小熊拍出人體機械腳的模樣!

可惜~光線不佳、手抖現象,

所以選擇用馬賽克泡泡效果呈現,增添點點畫拼貼的視覺^^

 

28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

在離去的前夕,透過鏡面的穿透, 

驚見遠方有皇冠的圖形。 

這回,再次有請大俠豆登場~

為他加冕一下桂冠,榮登本日攝影榮耀之星!

 

29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買完相機後,我們的小肚肚也餓的咕嚕叫了~ 

姊特地買了台北火車站有名的「福州一口包」給我們墊墊胃! 

哇!這香氣如此誘人,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^0^

 

30.晴天小熊-我家餐廳-在家也可以玩攝影   

這樣的滋味,讓人難忘~ 

這樣的口感,讓人胃蕾瞬間綻放~ 

幸福的好味道,為今日畫下最美的驚嘆號!

帶著開心與不捨的心,期待~下回再聚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餐廳 §- 

地址:幸福秘密基地 

開放時間:事先預約

費用:友情無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