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2013414日,這隻迷人的粉紅小喵誕生了!

當「粉紅喵」問世的這天,受到親朋好友熱烈回應,

現在就來揭開粉紅小喵的生產過程,保證讓你驚呼連連!!

 

 2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話說,難得來三義ㄧㄚ箱寶,一定要動手DIY體驗體驗^^

參觀完現場販賣的精品後,我家大熊熊二話不說,

就拿出他專業的挑選能力,開始對櫃子裡的「白身素胚」一一進行篩選!

他說:「這是要給我家晴天小熊畫的,一定要嚴選 才行!」

晴天小熊出品,品質有保證^^

 

3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挑選好素胚後,準備開始今天的彩繪囉!

眼前所看到的六色顏料、調色盤、粗細水彩筆、吸水布,

以及一張瓦楞紙板,就是今日所有彩繪的ㄍㄟㄒㄧ

跟著晴天小熊,一起大展伸手吧^0^

 

 4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這次選擇的是「中型貓」,

身高約16公分(貓腳至尾巴)、

身長為約13公分(貓臉至屁屁)。

 

 5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首先,先調好粉底(感覺好像化妝喔~呵呵)

晴天小熊想打造史上無敵氣質小喵!

就以粉嫩系為底色囉^^

 

 6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將調好的粉底顏料均勻地塗抹在素胚身上,

一會功夫,粉紅小喵的粉底就完成囉!

但這下問題來了!

貓肚子與貓腳底的部分忘了先塗色了啦~

 

 

7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這時,換大熊熊登場!

大熊熊胸有成竹地說:「這種粗工,就包在他身上!」

於是,大熊熊靠著兩點支撐點,開始他的彩繪神工~

粉紅小喵也練就了壓車的功夫XD

 

 8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不一會時間,大熊熊輕而易舉地把貓底部塗好囉!

PS:下次來ㄧㄚ箱寶彩繪的朋友,要記得從最難畫的地方開始畫起唷!

 

 9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緊接著,把上好粉底的粉紅喵,拿去「吹乾處」吹乾!

吹乾時間約莫1-2分鐘,就可以上彩妝步驟囉!

 

10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第一次畫貓咪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興奮的晴天小熊,開始大筆揮毫~

ㄟ!這什麼跟什麼!

「粉紅喵」一瞬間變成「粉紅豬」了啦!

由於第一次畫貓,非常不瞭解貓的屬性、特色

一不小心就畫成豬的模樣>.<

大熊熊還在一旁笑說:「我可以幫妳加上兩個豬鼻孔喔!」

 

11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在我跟大熊兩人狂笑後,決定打掉重練

人非畫家,熟能無過啊!?(泣~怎麼會畫成豬呢!?)

於是乎,大熊開始幫我重新打粉底,

這時,我開始絞盡腦汁思考貓的模樣

 

 12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把貓臉吹乾後,重新來過!

這次我一定要成功!!!

 

 13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為了拾起破碎的心(→是有這麼嚴重嗎?)

這次決定從貓身開始彩繪!

 

 14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希望這次不要「不成功,便成 了」!

神阿!請賜予我畫貓的神奇力量吧!

 

 15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接著,在貓屁屁的部分,畫上象徵幸運的酢醬草

先在這邊賣個關子,詳後記的作品完成圖簡介囉~

 

16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再來是貓腳的部分,塗上白毛,

讓牠有小公主穿靴靴的感覺^^

 

 17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

而貓臉的部分,這次先用鉛筆構圖果然好多了^^

在還沒畫眼睛時,大熊居然說:「這次很像青蛙耶!」

挖咧!被大熊這樣一說,還真的覺得有點像

 

   18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趁勝追擊,眼白部分選擇明亮的黃色系,

另外,在臉部與內耳部分,刷上鵝黃色的毛。

 

 19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再畫上鬍鬚,就差不多完成彩妝與裝飾的部分囉!

 

 20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在進行細部修飾前,賢慧的大熊熊又再度拿去「吹乾處」幫粉紅喵做三溫暖~

同一時間,我盯著桌上五彩繽紛的顏料,拿起相機隨意捕捉畫面,

這樣的妝點,也似一幅美麗的印象畫派呢!

 

21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經過繁複的層層彩繪後,總算是到最後的修飾囉!

 

22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話說,身為晴天小熊的我,也希望賦予粉紅喵一些太陽的魅力!

所以,決定在貓尾巴部分,以「小太陽」的意象呈現^^

 

23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將將將將~「粉紅氣質小喵」在經歷四小時半的奮戰,終於完成囉!

 

24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就在簽名的同時,有兩位女孩走過,

對著我說:「好漂亮喔!」

是對著我的貓說:「好漂亮喔!」

又說:「這我怎麼可能畫的出來?妳可以幫我畫嗎?」

這時的我,內心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,

他們一定不信,在粉紅小貓美麗的外表下,也隱藏一段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!

呵呵,但無論如何,真的好謝謝她們給我的肯定^^

  

修飾完成後,要再進行最後兩道工,

分別是「噴面漆」與「烘乾」!

 

25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在噴面漆的部分,會由專門的師父幫大家服務,

當完成噴漆後,作品就會進入這長長的烘乾隧道囉!

 

 26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哇!就當粉紅小喵站在這烘乾舞台上,

頓時又有一堆人潮圍觀

爸爸媽媽帶著小孩、女孩們、情侶

對著粉紅小喵說「這是誰畫的啊?好漂亮喔!」

在一旁的我,聽到了這樣的讚美與鼓勵,內心真的好感動啊!

今天的彩繪雖然小小疲累,但卻非常非常值得!

 

  27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經歷九分鐘的漫長等待,我的粉紅小喵終於出爐囉!

 

 28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快讓我瞧一瞧,粉紅小喵的閃亮魅力!

 

 29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噴上漆後的粉紅小喵,真的更加粉嫩了!

 

 30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就這樣,我的「粉紅小喵」就此誕生!

初登場,請大家多多指教^^

 

 31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☆★☆ 粉紅小喵X檔案 ☆★☆

破殼日:2013414

身高:16公分

體重:500g

 

   32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  

特徵1-閃亮的迷人雙眼

 

 33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

特徵2-鑲有美麗花紋的側身(左側)

 

 34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特徵2-鑲有美麗花紋的側身(右側)

 

35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特徵3-小太陽造型的時尚尾巴

 

36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 

特徵4-象徵幸福的酢醬草美臀印記

 

 37.晴天小熊-三義ㄧㄚ箱寶-動手DIY,喵喵帶回家  

你想擁有一隻個性美喵嗎?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
這週末就來「三義ㄧㄚ箱寶」一趟,

絕對讓你不虛此行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義ㄧㄚ箱寶§-

http://www.dp-duckdiy.com.tw/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

電話:(037872076

參觀時間:假日 09 :00~18:00 / 平日09:00~17:00

票價:免費參觀

DIY彩繪:依照所挑選的白身素胚決定價錢

(平日為下午3點前需進場彩繪,例假日為下午4點前進場彩繪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