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遇悸動

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還記得,第一次遇見Love婚紗

2013年的秋季,在那個楓紅的浪漫季節 

 

秘密基地

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

Love婚紗 

位於新店大坪林北新路上的二樓秘密基地,

當你走過騎樓,請記得抬頭仰望唯美字樣~

 

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輕翻《老英格蘭婚紗特輯》, 

妳一定會被這股氛圍所吸引!

 

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雖然,它的地理位置並不閃耀;

縱然,它沒有豪華的噱頭襯托

 

5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,當妳走近,請妳細聽~ 

那輕快的樂章,便是戀人步入婚禮的熱情。

 

6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不做第一,只做唯一, 

我想,這是Love婚紗特質。 

隔著美麗的玻璃展示窗, 

老闆娘比任何店家都來的用心!

 

7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細心佈置的入口門面, 

給客人一種典雅、舒適的氛圍

 

8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 

人一走進婚紗店內 

可以很放心地把一生最重要的時刻託付給她

  

除了每月定期更換櫥窗禮服, 

棚內更打造多處精緻典雅的場景~

 

9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

唯美婚紗內景-1

愛的幸福熊

嗨!我是愛Love婚紗幸福熊~

初次登場,請大家多多指教^^ 

誰來陪我坐著拍照呢? 

什麼!嫌我胖喔~人家是幸福肥啦~()

 

10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

唯美婚紗內景-2

希臘相遇時

 

1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

起妳的手,要與妳步入教堂的那端, 

白色純淨的場景,猶如妳清新可人的氣質,

我將向妳許諾,最愛是妳,今生唯一!

 

1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唯美婚紗內景-3 

愛的主旋律

如果妳願意,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; 

戀愛的頻率,直達我心底~ 

愛的主旋律,要和心愛的妳永遠彈下去

 

1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

音樂才熊 來囉~

我彈奏最浪漫的歌曲

 

1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唯美婚紗內景-4 

之天使淚

西洋,愛像雨,視為天使最為珍貴的幸福淚珠,

在婚禮中代表著相愛的戀人欣喜沐浴在愛裡, 

讓天使的眼淚,見證最浪漫的永恆

 

15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

說,婚紗店一定要在顯耀的一樓呢?

位於貳樓的秘密基地,遠離喧囂,也可以帶給新人謐靜的試裝空間。

 

專業陣容魅力無窮

從攝影師、錄影師、造型師、攝影助理、裁縫師,到美編QC人員,

由老闆娘率領的六星級團隊,每位老師都獨具魅力,

現在,就晴天小熊一一介紹囉!

 

16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

阿信老師, 

外型略酷、但微笑起來很迷人~ 

會講冷笑話逗大熊熊笑,最後卻讓我哈哈大笑的超優攝影師! 

*口頭禪: 

「老公不乖喔!打屁股!」 

「老公,眼鏡推一下,不然會變成老夫子XD

「女生不要偷看鏡頭

「對啦!」

「僵僵僵僵~

 

17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     

大頭老師,

酷炫迷你的馬尾髮型,結實靈活的好身段~

是大家的開心果天王,搞笑耍寶功力無法擋的錄影師! 

*口頭禪: 

「這個有梗!」

「讓我來拍拍xx儀式

 

18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

Angel老師, 

細心體貼的俏媽咪,量身打造甜美妝髮~ 

每回我冷到發抖,總是拿著毛茸茸外套撲向我的造型師!

*口頭禪:「很棒喔!我給妳一百零一分!」

 

19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  

阿改小幫手,

短髮伶俐的打光板達人、新娘最貼心的好幫手~

每回上山、下海,總是用她溫暖的手攙扶著我,細節處大小包辦的攝影助理!

*口頭禪:

「沒關係,不要衝動,這個讓我來!」

「阿改,改變的改!也可以叫我阿給啦!」

 

20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

倩影師傅, 

親切的笑容、貼心的服務,瞬間融化新娘的緊張感~ 

巧手縫製華麗的天國嫁衣,是新娘專屬的軍師,禮服的事交給裁縫師傅啾安心!

 

2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     

小安美編, 

帥氣的型男外貌,隱含一顆年輕、熱血的心~ 

美編功力一級棒,是E世代不可多得的認真修圖高手!

這般堅強的婚紗團隊陣容,是不是讓人很想比大拇指稱讚呢!

 

暖暖左心房

2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

許多人來這裡, 

不就是為了尋覓貼心與優質的服務? 

很慶幸,在新店這樣一個發展的小城鎮裡, 

能出現這樣一間溫馨的婚紗店, 

在往來車水馬龍之間, 

值得為它停留、值得用指尖按下上樓的電梯按鈕, 

隨著電梯的升起,帶領新人跨入另一個甜蜜浪漫的天地。

 

2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

時尚設計的禮服,融合著優美的音樂旋律, 

以及每對新人們所帶來的充沛活力, 

就好像卡布奇諾裡,咖啡跟牛奶完美的調配一般~

是的,在這麼一個下午, 

我決定走入Love婚紗,這間溫暖左心房的婚紗店,

細細地規劃屬於我的幸福婚禮…… 

 

~ To be continue 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Love時尚精品婚紗 §- 

晴天小熊-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LOGO    

Facebook :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 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1452 

(捷運大坪林3.4號出口正對面,步行1分鐘) 

電話: (02)2910-5520 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五: 13:00 - 22:00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 - 週日: 11:00 - 22:00

2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秘密基地篇    

親愛的新人們,快來愛Love婚紗跟我拍照吧~

留下一生中最美的回憶^.^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