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  

我們又來到昔日的秘密基地,陽光依舊燦爛耀眼^^

只是這回,我們的臉上多了份幸福的喜悅,這是用生命約定的牽手承諾

穿越時空~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,即將甜蜜登場!

 

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婚紗旅行的第二站,我們來到梅庭

這裡充滿晴天大熊熊愛戀回憶……

 

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阿信老師的指導下,我們總是最耀眼的那顆星^///^

 

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陽光熱情地灑在我們身上,

在日式建築裡,勾勒出一種清晰的脈絡

 

5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我們又來到昔日梅庭陽光依舊耀眼燦爛

心連心踩著相同的腳步,仰望45度角的世界,

我們的愛,在城市裡蔓延

 

6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阿信老師,外型略酷、但微笑起來很迷人~

剛開始拍照時,會覺得他有點小小嚴肅~

但在相處過後,會發現~老師總是很有耐心地與我們討論道具的搭配,

而且相當注重細節,是位非常專業與親切的攝影師唷^0^

 

7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拿出我們的秘密道具~晴天小熊腳丫!

 

8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晴天小熊誕生於2012年的秋季~

特別感謝好姊妹-柔柔在宜蘭白米木屐村,為我特製了這樣一個腳丫^^

讓我在旅行的同時,帶著「它」在台灣各地留下美麗的足跡!

晴天小熊 結合溫暖的太陽 與熱情的熊熊

希望可以透過鏡頭與文字紀錄許多美麗動人的旅行故事!

熱愛大自然的心出發,隨時都充滿對事務的熱忱與希望^0^

 

9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帶著我們滿滿的愛

未來繼續攜手走向更多幸福的國度^^

 

10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接著,我們來到日式庭院的小徑~

拍照的當時,梅庭後方還在施工呢!

阿信老師交代我們要手牽手+緊緊地漫步向前~

 

1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TAKE1

走著走,我們不知不覺地就會漸漸分開~

就會被阿信老師小念「工程!工程!你們要靠緊擋住啊!」

呵呵,真是不知不覺就會偏移軌道啊~

 

1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TAKE2

退回原點,再次緊靠,漫步向前~

阿信老師又說道:「定格~定格,老公的手不要抽筋!」

我說,熊熊你這是在緊張什麼,我們都還沒正式走紅毯呢XD

 

1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此時的大熊熊輕柔地對我說著

「我要一直牽著妳的手,從老婆牽到老婆婆>///<

沒想到我家這悶燒熊變得這麼會說甜言蜜語啊!

 

1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這時,臭大熊居然在我的頭上比了 ”~

居然敢在太座頭上動土,真的皮在癢了XDDD

 

15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在等待空檔之餘,晴天小熊突然靈機一動~

用自己的雙手玩起打勾勾、蓋印章遊戲,

翻轉過來,就變成一個愛心喔^^

 

16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阿信老師見了,立即叫我跟大熊熊的手也做著相同的動作^^

 

17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用我們的小指頭打勾勾、再用大姆指蓋印章,

翻轉過來,就變成一個愛心囉^^

 

18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你知道~為什麼打後,必須要蓋印章嗎

因為,當你用小指頭打勾勾、再用大拇指蓋印章,

翻轉180度,就變成一個愛心

幸福需要用心下承諾!

 

19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隨後,阿信老師又指導我們比另一種愛心的半弧度,

阿改也認真地在後方比了起來呢!

 

20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話說,與大熊熊一起合力比這愛心,手真的好痠喔~

因為大熊熊的熊掌真的超大!再加上我的手沒有他長~

所以整個愛心的心型,說真的不是很美麗

我只好無奈地說:「我的手太短了

阿信老師聽了,安慰地說:「沒關係~沒關係~

 

2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但卻在他認真檢查完照片後,突然迸出一句話

「確實有點短!!!」

瞬間有萬箭穿心的感覺>.<

(嗚嗚~給我個角落,讓我畫圈圈好了@.@lll)

 

2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愛心,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形狀~

因為,戀人都會用它來烙印最美的承諾!

 

2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追根究柢,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心型不夠美?

兇手到底是誰呢!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 

2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這時,大頭老師忍不住走向前,伸出他的手掌,認真地跟大熊熊比劃比劃~

比賽結果出爐~大熊熊的「熊掌」壓倒性勝利!

而且整整還多出了一小截手指呢!!

大頭老師感嘆地說:真是鑫鑫腸遇到大香腸~我輸了!」

 

25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比大小遊戲結束後,

緊接著上演的是濃情蜜意篇~

 

26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將紅線的兩端,綁住小指頭;

這輩子,我們是彼此的真愛唯一,

攜手相伴到世界的盡頭^^

 

27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每回拍完照,阿信老師都會仔細地檢查相片,

這回大熊熊對你眨眼睛咩?

 

28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猶記初衷,要當一輩子熱戀的情人知己!

我的話語,輕輕地,輕輕地呢喃著~

用極微輕巧地振幅,傳遞滿滿的愛戀

 

29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秘密基地再次轉換,這回來到梅庭的長廊~

等會準備來場裙襬的輕舞飛揚~

 

30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攝影助理阿改細心地為我整理裙襬~

話說,此時坐在隔壁木椅上的這位老兄竟然是外國人耶^^

還記得當時,他還拿起相機對我偷拍了兩三張>///<

 

3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這時,阿信老師要我做出甩裙擺的動作~

此時的大熊熊居然沒專注地看我表演,

還痴痴地望著阿信老師,真是太過分了!

 

3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剛開始甩裙,還真的有點小挫折捏!

晴天小熊一連甩了好幾次都被阿信老師Reject >.<

「身體怎麼都會停下來呢?」「不是聳肩膀!」

 

33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說真的,禮服加上澎澎裙真的~~啊!

要甩出美麗的裙飛揚,還真是有點難度呢

真想叫阿信老師也來示範一下啊XD

話說,阿信老師是位很會模擬新娘動作的攝影師,

擺的POSE魔豆 還專業的呢

 

34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不過,在晴天小熊的人生字典裡,沒有困難這兩個字!

多甩個兩三次就上手啦

此時,我還聽到Angel老師說:「玩上癮了!」

 

35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20131119日,象徵著愛你一世,長長久久」!

這天,我們攜手走過昔日約會的地方,按下相機的快門,鎖住甜蜜的瞬間

你,深情地望著我;而我,旋著幸福的舞姿,輕舞飛揚~

 

36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旋著幸福的舞姿,我們來到陽光灑落的角落~

蒐集那份回憶拼圖^^

 

37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小道具預備備~

晴天小熊到底在找什麼呢?

 

38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哈!終於找到囉~

這張即可拍合照,可是2012年冬季

晴天大熊熊梅庭的難忘回憶~

 

39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加入阿信老師的創意我們結合紅線與照片,

並用小熊夾子,串連美麗的回憶,讓幸福凍結~

那瞬間~我們在彼此的眼裡看見幸福的自己^^

 

40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讓我們用月老的紅線,緊繫著濃情蜜意的愛戀~

 

4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不放過任何角落~在傘下拍也很浪漫唷^^

(我的眼睛終於可以睜得比較開了!)

 

42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陽光灑下暖暖的氣息,空氣中舞動著雀躍因子;

有你在身邊,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!

 

1.晴天小熊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在日式建築與回憶相遇-外拍篇  

你是我的無敵大熊熊,就像哆啦A的百寶袋一樣神奇!

也是我今生眷戀的依靠,只要有你在身旁,就能感受溫暖與幸福!

謝謝你總是給我滿滿的愛與呵護,晴壹合體等於力量無限^^ 

 

晴天小熊 帶你幸福去旅行

就算是「拍婚紗」也可以創造浪漫的故事^^

更多秘密的基地,要分享給螢幕前幸福的你/~

 

~To be continue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ove時尚精品婚紗 §-

晴天小熊--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-這一年,相遇愛婚紗~LOGO  

Facebook :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1452

(捷運大坪林3.4號出口正對面,步行1分鐘)

電話: (02)2910-5520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五: 13:00 - 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 - 週日: 11:00 - 22:00

 

Boxteam Wedding §-

名片正面(Alice)-禮物盒簡約版   

FacebookBoxteamWedding

婚禮錄影/婚禮攝影/婚禮紀錄/婚紗側錄/婚禮MV/婚紗MV

幸福專線0920-436-667 Alice&大頭

BoxTeam's Bloghttp://boxteam.pixnet.net/blog(←請點我)

 

梅庭 §-

地址:臺北市 北投區 中山路6

電話: (02)2897-2647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09:00 - 17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

 

]來館交通

-大眾運輸-

於捷運新北投站下車,沿中山路直走即可到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