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  

冬季就要來點不一樣的饗宴~

書法派對Let‘s go

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!

 

2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狗年旺旺來,好運跟著來! 

這次特別感謝柚子的精心規劃,

以及張宏欉老師的無私分享~

才能讓我們體驗這麼棒的藝文風,

原來,寫書法也可以很俏皮呢^^

 

3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如果你是害怕書法寫不好的人,那真的不用太擔心 

因為在這邊,也可以「畫春聯」呢^^

是不是超酷的~看這狗狗有多可愛!

 

4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加上啾啾,就變成小女生! 

老師的創作厲害!

 

5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抵達老師創作的秘密基地龍石居時,

就先讓我們大飽眼福!

每一張創作都很,只能說創意無敵!

簡單的幾筆畫,就能勾勒出狗狗可愛的模樣 

讓人迫不急待想大顯身手!

 

6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春到~光是春的寫法就有好多種!

螢幕前的你最愛哪種字體呢?

 

7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眼前的這隻雞也好可愛!

簡單幾筆就能抓住動物的神韻~

而且這隻「體態」也超美的說^^

 

8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給大家猜猜這張春聯是由哪些字所組成?

聰明的你猜對了嗎 

原來是財神爺造型福、祿、壽、喜 

真的好愛這種創意設計~

 

9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老師多才多藝,書法字體更有著濃厚的風格~也很霸氣!

 

10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  

在正式書寫之前, 

老師就先為我們每人上了一杯茶!

哇!真的有種古時候文人雅士的Fu~

光是聞茶香,就讓人覺得很幸福^0^

 

11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咦!看大家專注地在看什麼呢 

冷冷的冬天,暖暖的心意 

只要心中有溫暖,就能傳遞熱情~

 

12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嗯!看大俠哥哥與小欣姊認真的模樣, 

看來是已經選好等會要臨摹的範本了!

 

13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貼心溫柔的Michelle姊姊,

對書法的詮釋更有獨特的風格!

 

14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創作總是充滿腦力激盪與美麗火花的! 

偶而調皮一下也很有趣!呵呵^^ 

(唉呀!老師的臉臉被遮住了~)

 

15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簡易的單字春聯~馬上如意! 

老師特地做給外國學生的喔~

我想拿到禮物的人,一定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!

 

16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接著,就讓我們欣賞老師的神筆揮毫! 

大師一出手,就是不同凡響~

一筆一畫就是這麼快、狠、準

 

17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這次書寫的春聯紙更是唯美~ 

除了有美麗的金點印花, 

背景還印吉祥如意

 

18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在日曆紙上試寫手感後, 

就可以正式在春聯紙上揮毫囉!

 

19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猜猜老師要寫什麼?

 

20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錢途再旺,幸福最足GO

 

21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揮毫到一半時,老師突然拿出私人珍藏~ 

 

22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「對酒當歌,人生幾何?譬如朝露,去日苦多。」 

象徵幸福的太陽造型,活力四射! 

人生或許有許多無常與無奈,珍惜當下就能活出美麗人生!

 

23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晴天小熊的練習作,很多年沒拿起毛筆好好練字啦 

寫完後,還大熊熊虧說:「妳的狗真的很像布丁狗耶!」 

真不知是要高興還是難過,呵呵~

 

24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來看看大俠的習字作品,真不愧是玩味攝影家~ 

除了精通攝影,連書畫揮熊厲害

 

25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Michelle姊姊的狗狗作品也很萌~

生平第一隻誕生的狗看起來特別害羞喔>.<

 

26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好久沒拿毛筆的我們,寫的不亦樂乎! 

沒有既定的寫法完全自由發揮、恣意書寫~

 

27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來張中英文外加小圖的春聯吧! 

就是專屬我的「熊風格」^^

 

28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一陣手忙腳亂揮毫,差點把茶當成是墨汁! 

還好在沾墨前有注意,不然可能會喝到「墨汁茶」了,呵呵呵^^

感謝甜美又貼心柚子姊幫我們記錄珍貴的當下

 

29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狗旺來福所有美好的發生,來自於全力以赴!

 

30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老師也貼心的送我們春聯~

每一張狗狗的創作都超讚的啦!

 

31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

每一張狗臉在老師的神筆下都栩栩如生! 

作品一完成,馬上被我們訂走!

 

32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「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! 

一句一輩子、一生情、一酒。」

有茶、有酒、有墨、有情 

志同道合一輩子珍貴的朋友^^

 

33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每一隻狗狗都好可愛喔! 

猜猜哪幾隻是我寫的呢?

 

34.晴天小熊-書法派對-抒發你的情感,揮灑自我色彩.jpg   

快樂時光最易逝,大家一起揮毫真的超有Fu

三個小時的書法時光,咻~一下就溜過囉!

除了滿滿的收穫外,內心也再次充滿幸福的精神食糧^^

螢幕前的你心動了嗎 

快拿起毛筆,盡情揮灑屬於你的色彩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龍石§-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364

(捷運新店區公所站1號出口)  

提供服務:書畫學習、刻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