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繼上回來52 Café撲空小熊咖啡 後,

晴天小熊心中一直盼著這一味

這次,終於和柔相約一起品嚐這杯經典立體咖啡囉!

☆前情提要☆ 與52 Café第一次邂逅-簡約風,輕食咖啡館

 

2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話說,當我走進52 Café時,發現凡是來店內用餐的女性客戶,

必定人手一杯小熊咖啡,可見小熊所散發的魅力,已強烈擄獲少女的芳心!

但晴天小熊卻發現大家的小熊咖啡都只有一隻熊掌

於是乎,我悄悄拜託老闆幫我做兩隻熊掌

比照吳宗憲上回來訪店裡時的「天王等級」,呵呵~

 

3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哇!我日思夜想的小熊咖啡終於來囉!

超咖哇伊的~捨不得喝拉~~~

 

4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立體小熊咖啡真的是立體的唷!

熊鼻、兩側臉頰、下巴,以及熊耳朵,都是突出的呢!

當然,連熊掌也是^^ 而我的是兩隻熊掌 耶!

(我的小熊咖啡可是天后等級 的唷!開心轉圈圈~)

 

5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側面的小熊咖啡也來一張~

 

6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當然,空照圖 也要來一張囉!

唉呀!實在太可愛了!捨不得喝啦~

我家大熊熊一直在旁邊催促要我快點喝

還說,不然我幫妳喝第一口好了XD

 

7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品嚐時刻開始,

啜飲第一口小熊咖啡時,滋味微苦

(好怕把小熊的臉頰弄壞唷~

 

8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啜飲第二口小熊咖啡時,口中竟有些許回甘的感覺

(其實,我的內心一直擔心熊臉會變形阿

 

9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啜飲第三口小熊咖啡時,口感變得滑順,

真的是不用加糖也不錯喝唷!

(嗚~右側熊臉小小變形囉~

 

10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啜飲第四口小熊咖啡時,熊掌已經逐漸與咖啡溶為一體囉~

 

12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 

換大熊熊品嚐小熊咖啡囉~這時熊臉完全變形了!

(大熊熊在一旁嘀咕是「喝咖啡」還是「看咖啡」呢?呵呵)

 

13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幾口後的咖啡,有點像是名畫-孟克的吶喊

但是是「熊版」的唷,呵呵~

 

14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就在這時,大熊熊居然拿著吸管,沾了一點咖啡漬,

在熊額頭上畫了兩條皺紋

他說這樣才叫“52歲的熊啊!

~我的熊變老了啦!還我年輕的熊來~~

 

11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  

這時,柔的小熊咖啡也上來囉!

雖然是一隻熊掌 的小熊咖啡,但也好可愛呢^^

 

15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年輕的熊 V.S 年老的熊

說什麼,都要讓牠們合影一下~

 

16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小熊咖啡的比例大約是這個樣子,

熊臉直徑約五公分左右(不含耳朵)。

 

17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沒想到連柔也開始幫小熊做造型

柔說,想要有打小熊的感覺

 

18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柔喝了幾口後,小熊咖啡呈現這樣可愛的模樣,

真的好像Google上的氣球地標唷!

彷彿在說嗨! 52小熊咖啡在這裡唷!

 

19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這是我跟大熊熊喝完的咖啡漬,感覺好像卡通人物-史汀奇 XD

也有一點點像無尾熊的感覺,呵呵~

 

20.晴天小熊-52 Café-全台唯一立體小熊咖啡,魅力登場  

這是柔喝完的咖啡漬,很像北極熊呢!

 

你是熊的熱愛者嗎?

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立體小熊咖啡!

下次經過台中美術園道旁,別忘了進去喝杯微苦的小熊,

絕對讓你消除疲勞,徜徉咖啡香的迷人世界。

 

來杯咖啡,享受美好時光;

在有小熊作陪的咖啡廳,

聆聽,咖啡因在內心跳動的聲音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2 Café §-

Facebook :台中52Cafe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2

電話: (04) 2378-2252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07:30~20:00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